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性别大战张怡宁惜败郝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2:11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新体)4月21日,目前在奥地利备战的中国乒乓球队确认,参加不来梅世乒赛的男女队名单不会发生变化,这意味着郝帅、曹臻等小将彻底与本届世乒赛无缘。

  3月16日中国乒乓球队公布了不来梅世乒赛的参赛名单,分别是男队的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玘和马龙,女队的王楠、张怡宁、郭跃、郭焱和李晓霞。不过根据国际乒联对本次世乒赛团体赛的规定,4月20日才是最终报名截至日,此前参赛国依然可以改变阵容;而
蔡振华也强调,一旦入选队员在备战中表现出对主要竞争对手的技战术不足、受伤、状态不好等原因,名单还可能微调。

  国乒备战还是采取和奥地利国手们对练的方式,不过张怡宁和郝帅的性别大战在紧张中依然成为了焦点,由于郝帅的对手崴到了脚不能继续训练,施之皓便让张怡宁上场与郝帅较量。结果不出所料,郝帅2比1取胜,但首局却是被张怡宁获胜。此前两人没有交过手,郝帅甚至放言每局让张怡宁两个球,谁知第一局张怡宁就给了郝帅一个下马威。在刘国梁的“指导”下,郝帅终于连扳两局,挽回颜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