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瓜达拉哈拉队进入解放者杯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6: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墨西哥城4月20日电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队20日晚在主场以0:0逼平秘鲁辛西亚诺队后,以3胜、3平积12分的成绩从第一小组出线,进入2006年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十六强。

  当晚的比赛,在小组阶段比赛保持不败的瓜达拉哈拉队试图在家门口战胜早已出线无望的辛西亚诺队。由于6名球员入选墨西哥国家队在海滨城市阿卡普尔科市集中备战世界杯,主队实力受到削弱。瓜达拉哈拉队虽然力图证明没有主力球员一样可以在对手身上取得三
分,但整场的表现实在不敢让人恭维,球迷看到的大多是无谓的传接球失误,几乎没有给客队造成太多的威胁。倒是心态相对更好的对手常常发动一些快攻,让瓜达拉哈拉队的后防和守门员一通忙乎。

  现场评论员认为,双方踢了一场解放者杯小组赛阶段质量最差的比赛,失望的主队球迷也早早离场。

  在第一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巴西的圣保罗队以2:0击败委内瑞拉的加拉加斯队后,以净剩球优势获得小组第一。圣保罗队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为巴西的帕尔梅拉队,瓜达拉哈拉队下一轮的对手为圣菲波哥大的独立队。(记者冷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