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毅”语中的:进球才能吸引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联盟杯本来球星就不多,进球少就更使人昏昏欲睡了,下一回合只有射手全面爆发才能吸引眼球。

  维杜卡下一回合应该可以复出了,米堡上轮在主场以4比1神勇翻盘巴塞尔之时,正是他和雅库布的锋线组合为米堡打开局面。哈塞尔巴因克和马卡罗尼替补上阵后,米堡形成四剑齐挥的胜景。不管布加勒斯特星队能否“爆冷”闯入决赛,但一定要逼迫米堡在那座有
点儿“仙气”的河畔球场使出真功夫,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本赛季在那里都大败而归。

  巴西球星林肯对沙尔克04有多重要,在这场联盟杯半决赛再次得到证明,相信他下一场不会再被贬为替补了。塞维利亚主场威力不俗,萨维奥拉在联盟杯已攻入6球,他回到主场的表现值得期待。萨维奥拉在两名高大中卫博尔登和克尔斯塔季奇面前讨不到太多便宜,但克尔斯塔季奇的停赛将给“兔子”带来更大的发挥空间。

  过气明星、二线球星、豪门流落之星,联盟杯数来数去就这几颗星。只有欧足联设法提高联盟杯的经济待遇,才能吸引更多的明星。

  ·刘毅·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