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博客冯坤写下首篇日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25 新民晚报

  本报漳州今日电(记者李京红)阿迪达斯与中国女排共同举办主题为“100%排球,200%精彩”的排球推广活动,昨天在福建漳州排球训练基地的媒体开放日揭开了活动的序幕。中国女排集训队通过两堂风格各异的训练课,全面展示全队近3个月来封闭集训的成果。

  另外,阿迪达斯为中国女排制作的网站以及女排博客于昨晚启动。在www.adidas-cva.com网站中,球迷们不仅可以了解关于中国女排的各种最新讯息,还可以通过女排博客“
听到”队员们的心声。据悉,队长冯坤已在新开张的女排博客上发布了第一篇日志,其他女排队员也纷纷表示,她们将轮番上阵,写文章、拍照片、上传视频,将训练中的花絮、比赛的随想、生活中的趣事一一呈现,让球迷了解女排立体的精彩生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