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开网站 队员写博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昨天,正在漳州女排基地训练的中国女排举办了“100%精彩,200%排球”的媒体开放日,通过两堂风格各异的训练课向媒体展示了排球运动的精彩和女排集训的成果。当天,女排赞助商阿迪达斯为中国女排制作的网站(www.adidas-cva.com)以及女排博客也正式启动。

  当记者进入女排训练场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块被精心布置起来的“数字女排”展示
去,区内以数字罗列了各种关于女排的信息,如:女排一次拦网反应时间仅0.2秒,鱼跃救球时滞空时间长达2.5秒,一名女排队员一年在球场上的时间为300天,这些数字生动地反应了女排队员的真实生活。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说,排球在中国拥有特殊的地位,中国女排的每一次出征都受到了球迷的关注,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女排,领略其中的精彩,从而更加支持中国女排。女排网站将发布有关女排的最新消息,开可以通过女排博客“听到”队员的心声。女排队长冯坤已经在新开张的

女排博客上放上了第一篇日记。其他队员也将轮番上阵,通过写文章、拍照片将训练中的花絮、比赛的随想呈现在博客上,让球迷了解女排队员的精彩生活。

  昨晚,女排姑娘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一起联欢,两位全国最高的“歌星”王一梅和薛明一起合唱了《值得》,来自天津的张萍一曲《说唱脸谱》字正腔圆,技惊四座,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主办单位还为19日过生日的张娜和23日过生日周苏红送上了生日蛋糕,联欢晚会在主教练陈忠和与全体队员合唱《红旗飘飘》的歌声中结束。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