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部排名第12位 NBA常规赛火箭队创下最差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休斯敦消息:火箭队北京时间昨天在主场与马刺队的比赛中以87比89惜败,最终以34胜48负、西部排名第12的成绩,告别了本赛季。34胜也创造了火箭在NBA建队以来的最差成绩。

  尽管伤病似乎可以成为火箭队本赛季噩梦的最佳注脚,但它显然不足以涵盖问题的全部,何况球队居然出现如此大面积伤病本身,就是一个问题。在民间,炒掉主帅范甘迪的呼声从赛季开始就未止歇。但在几天前,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在提到范甘迪时仍表示:“我希
望下赛季他能继续执教,他是出色的教练,我相信他能带给我们总冠军。”

  且不论范甘迪的执教能力,单看其3年来对球队阵容组建上的“谋划”——一方面没完没了地挖自己在尼克斯时的“旧党”,从尤因、威瑟斯庞一直到里克·布伦森,很“义气”地解决了这些老同志的“再就业”;一方面放眼全联盟,“勾引”各式各样的老头儿,包括吉姆·杰克逊、苏拉、沃德、安德森、迈克·詹姆斯、文·贝克、穆托姆博、威斯利、琼·巴里等。也许,以如此方针打造出来的阵容,在本赛季不出现大面积伤病才更令人惊奇。

  随着比赛规则和判罚尺度的调整,上赛季的太阳队在进攻中的“狂飙突进”,显得特立独行,令人唏嘘瞠目,而本赛季,太阳队在战绩和票房上的成功感染了多支球队。科比的81分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的一个标志,也是本赛季NBA飙分潮的一个缩影。

  (北京日报赵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