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訾晶晶归队出战女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刚刚夺得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冠军的中国青年队前天晚上载誉归来,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和另一副主席杨一民到首都机场迎接。简短的欢迎会后,队员们各自离开,天津汇森队球员訾晶晶在前天深夜与正在北京参加女超联赛的球队会合,并在昨天津川之战中披挂上阵。

  为了备战和参加亚青赛,訾晶晶已有好长时间没有和小姐妹们呆在一起了,由于前
天归队时时间已晚,昨天她才得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亚青赛的胜利喜悦。

  虽然错过了本赛季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前几轮的比赛,但作为前锋出战的訾晶晶在亚青赛上表现颇为突出,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訾晶晶归来,汇森队在锋线上又增加了一枚有力的棋子。在昨天津川之战最后10分钟被派遣上场的訾晶晶小试身手,赛后她表示,在后面的比赛中将尽力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得更好,把握每一次上场机会,为球队多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