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抽得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2006年亚洲杯女足赛分组抽签结果昨天揭晓,9支队被分成了A、B两个小组。中国队与日本队、越南队、中国台北队同处一组,志在卫冕的朝鲜队则被分在了“死亡之组”。

  本届亚洲杯女足赛将于7月16日至30日在澳大利亚举行,中国队抽得好签,分在了相对轻松的A组,组内除了近两年来进步明显的日本队外,另两个对手分别是越南队和中国台
北队。两届冠军朝鲜队被分在了“死亡之组”的B组,小组对手包括强敌韩国队、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泰国队和缅甸队。

  本次亚洲杯女足赛冠亚军和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东道主中国队,将代表亚洲参加明年的世界杯女足赛。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将要与中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代表队打附加赛,争夺另一张世界杯女足赛的门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