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门票禁止倒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柏林4月20日体育专电德国足协20日发表声明重申,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门票禁止转手,门票一旦转手就作废,无法进入赛场看球。

  德国足协在出售门票时将购票者的名字印在上面,按照门票和持票者身份一致的原则控制倒票,但足协的做法遭到了部分持票者的反对,并一纸诉状将德国足协告上了法兰克福地区法院。法兰克福地区法院20日做出判决,支持德国足协的做法,禁止球迷将门票转手
倒卖。

  由于世界杯门票十分抢手,很多球迷都无法顺利购得球票,一名球迷去年9月不得不花上880欧元的大价钱在网上买得两张球票,价钱是原票价的8倍。这种爆炒球票的做法刺激了德国足协,足协随即采取措施,狠狠打击“黄牛党”,所以出台了禁止转手球票的规定。

  德国足协的新规定让“黄牛党”吃不消,他们提出强烈抗议,德国足协也没有让他们的票窝在手里,允许购票者原价退票,足协还专门成立了官方网站,用于球票原价转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