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尼今夏有望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曼联队失宠的范尼有可能今年夏天转会皇马,与他同时向皇马报到的很可能还包括利物浦队长杰拉德。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皇马已经将范尼加入到今夏的选援名单之中,皇马主席马丁虽然没有直接表示范尼会在今年夏天加盟,但认为皇马需要有优秀的球员加盟。

  两年前加盟曼联的范尼本赛季已经失宠于弗格森。这位曾被弗格森格外器重的前锋,由于与弗格森发生了分歧很可能会像贝克汉姆一样被老爵爷出售。英国赌博公司开出的范尼将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的赔率已经越来越低,这也预示着范尼不会在曼联队呆到下个赛季。

  《太阳报》同时还报道杰拉德也可能离开利物浦加盟皇马。杰拉德去年夏天曾经有望加盟切尔西,但最终与利物浦队续签了四年合同。今年,他成为皇马的主要收购目标,皇马希望杰拉德能够接替齐达内的位置。

  皇马足球总监弗洛罗认为,他已经向俱乐部推荐购入阿德里亚诺这样的强力中锋以充实

皇马的锋线,另外就是一位能够接替齐达内的优秀中场球员。杰拉德被作为重点人选写入了名单,而他正是皇马近几个赛季一直在争取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