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蒙特卡洛大师赛——费德勒给马丁“剃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ATP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当地时间4月19日战罢第二轮。头号种子费德勒终于在红土赛场找到了不可战胜的霸气,他仅用45分钟就挑落西班牙名将马丁,特别是在第一盘竟然给马丁剃了个光头。

  首盘费德勒凭借高达89%的一发得分率和75%的破发成功率,仅用21分钟就以6比0的悬殊比分给马丁剃了光头。第二盘马丁拼劲全力只是勉强保住了一个发球局,费德勒在两
次破发后以6比1轻松拿下第二盘。整场比赛中,费德勒没给对手一次破发机会,在总得分上以52比18遥遥领先,如此完美的表现让费德勒本人都不敢相信,“首轮比赛我打得不好,这大大出乎我的预料,可是仅仅两天后,我的表现竟然如此不同,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下一轮费德勒的对手将是摩纳哥选手巴尔雷特。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2号种子纳达尔以6比4和6比1淘汰法国选手里斯纳德;3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以两个7比5战胜意大利选手塞皮;6号种子科里亚与法国选手马休打满三盘,尽管科里亚先后出现20次双误,最终还是以1比6、7比6和6比4险胜马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