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篮球新人再次冲击NBA圣殿 孙悦宣布参加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CBA总决赛期间,最热闹的话题之一,便是关于广东宏远主力易建联有望参加今年NBA选秀的消息。新闻晨报消息,据NBADRAFT(NBA选秀)官方网站最新消息,北京奥神队小将孙悦已公开宣布参加今年的选秀。

  在该网站的“公开宣布参加选秀球员”一栏中,2.05米的孙悦赫然其中,注释中标明:“有可能在第二轮中被选中,也有可能被放弃。”而在对他的详细介绍中,这样写道:
“也许他是中国唯一兼具身高和灵活性的高大后卫,启动速度快、场上视野开阔。与此同时,他还拥有出色的扣篮技巧,能够轻松作360度转身扣篮。尽管他的球队正在把他向组织后卫方向培养,但他对球的处理能力还有所欠缺。有着出色的手感,但不是一个好的投手,投篮能力还需要提高。”

  此外,对孙悦的描述中,还有一句特别关键的评语,那就是:“与许多中国球员不同的是,他的年龄可能是真实的。”孙悦的相关资料表明,其生于1985年,现年21岁。据记者了解,这的确是他的真实年龄。

  目前,北京奥神队正在欧洲进行拉练。他们没有参加CBA本赛季征战,而是于去年秋天前往美国参加

  ABA联赛。期间,孙悦凭借其出色表现与队友黄海贝一起入选了ABA西部明星队,参加了ABA的全明星赛,而他的身体条件和出色表现,同样吸引了不少NBA球探的关注。

  此外,在NBADRAFT网站上,“抱观望态度球员”一栏中,此前没有上榜的易建联由于国内传出其有望参加选秀的消息,也在一夜之间位列首轮第22位。与其相对的,是暂为拥有首轮第22位选秀权的

新泽西网队

  和孙悦相比,该网站对易建联有着更多、更为详细的描述,甚至还有他在CBA2002-2003、2003-2004两个赛季中的不完全数据统计。 (陈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