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明星助阵美丽世界杯、线下拉票活动即将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5:21 北京娱乐信报

  中韩明星助阵美丽世界杯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天,《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再次做出大动作,中国的香香和韩国的SARA出任《美丽世界杯》形象代言人,《美丽世界杯》风景线更为夺目。

  21岁的香香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网络偶像歌手”之一,她翻唱的歌曲的点击率多
达1000万人次,首张专辑《香香·猪之歌》发行量超过30万张。目前由香香演绎的全新英文版《老鼠爱大米》正加紧录制,近日将隆重推出。

  20岁的韩国小天使SARA曾获中国音乐电视CCTV2005年十大新人奖和亚太音乐榜2005年亚洲最具潜力新人奖,即将登陆中国,时尚青春气息势不可挡。这个唱功舞艺实力超群的少女精灵被认为将彻底颠覆国内乐坛个人时尚歌手的现状。

  《美丽世界杯》之所以选择香香和SARA出任形象代言人,是因为她们青春、靓丽、时尚、健康的形象与《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很吻合。

  据了解,从现在开始,香香和SARA将参加《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的相关活动,鼎力助阵《美丽世界杯》。

  

中韩明星助阵美丽世界杯、线下拉票活动即将展开

  香香

  

中韩明星助阵美丽世界杯、线下拉票活动即将展开

  SARA线下拉票活动即将展开

  《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征集报名阶段已进行一半。在走过初始阶段平静之后,近几天来参赛选手开始活跃起来。

  目前排名靠前的选手已经全力投入拉票行动中,因为稍有放松,就有可能被后来者超越,而刚参赛的选手也不甘落选,采取了很多拉票手段。一场《美丽世界杯》马拉松大赛正在激情上演。

  在这里要特别提醒准备报名的选手要认真填写个人资料,并精心挑选照片,细节决定成败。当然,做好这些工作只是开始,要想从海选中胜出,如何拉票非常关键。有些选手以为将资料和照片报上就已经万事大吉了。事实上,拉票同样关键,拉票体现的不只是人脉关系,更有智慧。

  另外,还要特别说明,短信投票和参赛者线下拉票活动也将展开,《美丽世界杯》即将展开眩目的色彩。欲参赛者,请速到腾讯网(sports.qq.com)报名。目前招商正在进行中,咨询电话:010-82571889。

  信报记者邓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