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知识 > 正文
高球装备常识-准备好球包 度一个高尔夫周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3:10 新闻晨报

  一眨眼,快周末了。心随着明媚的阳光飞到郊外,脚趾头都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谈谈情,玩玩高尔夫,怎样?

  如果说1号杆是你的老婆,那推杆就是你的情人,而铁杆就是你的孩子。对老婆要谨慎,对情人要体贴,而对孩子一定要善待。

  因为没有了他们,你在场上将一事无成。

  觉得深奥?那么先来看看这些顶级球手的高尔夫球包里有些什么吧:1号杆、球道木杆、铁杆(各种型号)、起球杆、推杆、球、手套以及一双合脚的球鞋。

  当然,这只是最为标准的

高尔夫球行头,除了这些之外,有个性的球手还会给自己心爱的球杆安上一个保护套,其中最为经典的,就是伍兹把球杆的保护套设计成了一个老虎的形状,带着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

  小贴士

  ■手套:一般以牛皮制作的为好,小羊皮手套略显高级与昂贵,人造皮革制手套则物美价廉。但是千万记住,一般戴手套就只戴左手。

  ■雪茄:千万别觉得带雪/茄上场是一种“显摆”,有一种说法,球手如果带两支Robusto雪茄会有好运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