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NBA选秀官网不看好孙悦前景 美国媒体最器重易建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1:0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易建联是否选秀还是迷雾一团的时候,美国NBA选秀专业网站却又爆出新消息,把奥神俱乐部的孙悦列入“官方声明参加选秀”的球员行列。不过该网站对孙悦的前景并不太看好,认为他可能在第二轮被选中,也有可能被放弃。

  奥神俱乐部今年在美国参加了ABA联赛,孙悦凭借其出色表现与队友黄海贝一道入选了ABA西部明星队,参加了ABA的全明星赛。也正是这样,身材高大且非常灵活的
孙悦引起了NBA球探们的关注。美国NBA专业选秀网站根据这些球探们的观点这样描述孙悦———“也许他是中国惟一兼身高和灵活性的高大后卫……启动速度快……场上视野开阔……他的球队正在把他培养成组织后卫……有着出色的扣篮技巧,能够轻松360度转身扣篮……与许多中国球员不同的是,他的年龄可能是真实的”;但同时,他们并没有忽略孙悦的弱点———“他并不是一个天生的组织后卫……对球的处理能力还有欠缺……有着出色的手感,但不是一个好的投手……他的投篮能力还需要提高”。

  唐正东虽然没有声明选秀,但是由于他出生于1984年,因此自动获得了参加选秀的资格。该网站认为,困扰唐正东的一大问题就是训练水平低下。如果唐正东能够接受NBA球员等级训练,他也能够成为一名NBA

中锋。虽然按照NBA的标准来衡量,唐正东显得相对不够灵活,但如果作为一名专业替补,他还是可以进入NBA。另外,孙悦和唐正东也许从中国广阔的市场前景中得到益处。在选秀的后半段,也许有的NBA球队没有更好的选择,为了打开中国市场的目的,他们也许会选择孙悦或者唐正东,把他们在替补席上放上一个赛季。之后看他们的进步程度再作取舍。

  很显然,在易建联、孙悦和唐正东三名中国球员中,尽管易建联是否参加选秀尚未最终确定,但该网站和美国媒体还是最看好易建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