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怒斥自己被架空传闻 裴帅称输球是田忌赛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0:35 大连晚报

  福帅被架空?愚蠢的想法

  ■首席记者赖臻

  如愿的战胜了武汉光谷,实德今天下午又要马不停蹄的赶往沈阳客场,取得了联赛四连胜没让福拉多喜不自禁。而客队主帅裴恩才认为,送出的三分是田忌赛马般的战略性调
整。

  福拉多再次重申赛程密集带来的影响,“球员们都难以承受这种现实,体能上必然出现下降。在上周和深足比赛的下半场,我们的球员已经拼尽全力。”虽然昨天比赛的过程不太好看,但是福帅认为三分的结果让人满意,“我们本周日和沈阳队进行比赛,比赛一场接着一场的,我们只能不断的去想下一场。”

  派出替补阵容应战,输球也是意料之中。裴恩才给予了温柔的反击,“我们也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嘛,从进攻上来说,双方应该是旗鼓相当。”他不认为武汉是提前放弃,而是搬出了一个听起来很新鲜的名词——“战略性调整”。

  福拉多平静地说到没有时间回味胜利,不过他却对外界的质疑耿耿于怀。实德兵败大阪之后,俱乐部开始插手球队的事务,深连之战后,有媒体指出福拉多的权力受到了一定的制约,昨天有记者专门向福拉多发问,老头依旧愤愤的表示,关于“被架空”的说法是一种愚蠢的想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