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邹侑根:取胜是迟早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30 海峡网-厦门晚报

  

邹侑根:取胜是迟早的事

  邹侑根当选最佳 刘东华 摄

  本报讯( 易云霆)由于双方都没有在比赛中进球,蓝狮球员邹侑根当选最佳球员,有矮子里拔将军的感觉。对于蓝狮队连续四轮没有进球,邹侑根说,蓝狮队昨天运气不好,
但取胜是迟早的事。

  在当选本场最佳后,邹侑根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这场比赛蓝狮队表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蓝狮球员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可惜运气不好,没能破门得分。

  对于乔吉姆伤愈后复出,邹侑根说,乔吉姆上场后,蓝狮队进攻机会明显增多,这对蓝狮队非常重要。但毕竟是刚刚伤愈状态不好,相信今后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对于蓝狮队连续三场没能进球,邹侑根说,现在蓝狮磨合得还不完善,场上创造了很多机会,但运气不好,没能得分。随着球员磨合时间增加,蓝狮取胜是迟早的事情。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