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预订决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14 深圳晚报

  主场1比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

  枪手预订决赛门票

  

枪手预订决赛门票

  新华社伦敦今晨专电英超阿森纳队19日凭借图尔的进球,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以1比0小胜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向首次跻身欧冠联赛决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占据了40分钟优势和浪费了几个破门机会后,“枪手”在第41分钟捕捉到战机,图尔本赛季第一个进球最后被证明是本场比赛的制胜球。当时主队的法国前锋亨利在前场拿球后横传给白俄罗斯人列布,后者顺势把球塞给图尔;图尔得球后一脚劲射,皮球飞进了球门近角。

  阿森纳与比利亚雷亚尔队都是首次打进冠军联赛半决赛。占有主场之利的阿森纳队开赛后便向客队发起猛攻,其全场射门次数是对手的两倍。亨利在第12分钟曾经打进一球,但被裁定越位在先。

  主队在下半场继续加强进攻,但却无法再次破门。

  这是阿森纳队在海布利球场进行的最后一场欧洲赛事。下赛季,他们将迁进距海布利几个街区的有6万坐席的新球场。

  有6家英格兰俱乐部曾荣获欧洲

冠军杯,最出色的当属
利物浦
,连同上赛季在内,该队前后五次夺得欧洲冠军,但伦敦的球队却没有获得过这种荣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