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力帆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六连败导致乔尔达斯闪电下课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昨晚8时,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对外宣布,主帅乔尔达斯下课,由魏新代理主教练一职。

  重庆队昨天在主场被保级球队沈阳队以1比0击败,这是该队在新赛季遭遇的六连败
,也是球队历史最差成绩。赛后,俱乐部官员与乔尔达斯紧急沟通,最后宣布解除其主教练一职,由助理教练兼队长魏新代行其职。

  该俱乐部还透露,目前正在加紧寻找新的外籍教练来救火,同时还将引进一名强力后卫为球队保级而努力。

  乔尔达斯是本赛季中超球队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第一位是沈阳队的霍顿。外籍教练在新赛季显得水土不服。

  中超战报

  (第八轮)

  山东鲁能5比1西安国际

  厦门蓝狮0比0青岛中能

  长春亚泰2比0上海联城

  重庆力帆0比1沈阳金德

  辽宁2比1深圳金威

  上海

申花1比0天津泰达

  大连VS武汉(今日开战)

  数据整理/谷正中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