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烽火台(200604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08 北京晚报

  山东5比1胜西安

  山东队最近状态非常好,本场比赛对阵刚刚输给北京队的西安国际,鲁能阵中的三叉戟组合发威,帮助球队打进5球。本轮过后,鲁能队郑智和李金羽分别排在射手榜首位。而球队拿下五连胜后,前8轮是7胜1负,创造了鲁能历史上最好的开局成绩。

  长春2比0胜联城

  近四轮保持3胜1平不败的佳绩,长春亚泰这匹黑马最近才开始显示自己的实力。本场比赛和另一匹黑马上海联城对阵,长春凭借良好的防守,根本没给联城进球的机会。相反,自己倒是干净利索地打进两球,成为了真正的超级黑马。

  重庆0比1不敌沈阳

  二连胜后是五连败,重庆力帆本轮比赛是背水一战,必须取胜。但是,面对刚刚换了主帅的沈阳金德,结果凭借普科的进球,重庆力帆无奈得到六连败。输球后,力帆立即宣布主帅乔尔达斯下课,魏新代理主教练。

  厦门0比0平青岛

  厦门队本赛季开局表现不错,但是由于输给另一个升班马,厦门队目前也掉入了降级区内。本轮对阵同样在降级区的青岛队,厦门自然是想拿到3分。但是在青岛队主帅殷铁生布置的严密防线前,即使有耶利奇的突破,厦门队依然无法进球,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辽宁2比1胜深圳

  上一轮才取得联赛首场胜利,

辽足的状态也有所回升。本轮对阵深圳队,辽足前锋郭辉发挥出色,他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帮助辽足取得首个主场胜利。本轮获胜后,辽宁队积分上涨到9分。而深圳金威则积7分落入保级区。

  

申花1比0胜天津

  本轮回到主场,迎战上轮同样失利的天津队,申花有点破釜沉舟的感觉。申花队开场就显示出了超强气势,首发出场的郜林更是显得非常活跃,比赛仅仅打了10分钟,他就打入了自己一年来的首个联赛进球,挽救了低迷的申花。本报记者李立J14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