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暴发户”联城现原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长春今日电(记者董进宇)在长春的雨夹雪中,曾经大热的联城0比2不敌长春亚泰,迎来了中超三连败。而其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一路由第2跌至第6名,并被本轮获胜的德比对手申花(第5名)反超。

  昨天的比赛波澜不惊,完全进入预想的节奏,亚泰凭借主场之利,向联城展开了猛烈的进攻,而联城则只能龟缩半场进行被动的防守。

  进球出现的也并不十分意外,在错过多次得分机会后,上半时第27分钟,亚泰外援埃尔维斯接队友王栋右路斜长传,用胸部轻巧地将球停至身前,同时摆脱卞军的防守,捅射远角得手,亚泰1比0领先。

  中场休息时,联城领队郭光琪毫不客气地批评了队员的表现:“上半场,我看到下脚铲球的都是对方队员。下半场,你们也要把动作做出来,前场队员全逼上去,不能抬抬脚就完了。”同时,卡洛斯也十分激动地进行了一番讲解,并决定用雷纳托换下堤亚戈。

  然而,局面并未因此得到改观。下半时开场仅6分钟,

亚泰就由曹添堡再进一球。联城0比2落后,卡洛斯随即用黄洁、李钢换下张效瑞、姜坤,想通过补充中场的体能,来改善场上被动的局面,然而,一切并未收到实质性效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