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灯区”球队亮红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25 新民晚报

  还记得“圣保利”这3个字吗?除了代表欧洲最大的“红灯区”外,圣保利还拥有一支球队,还曾拥有一名中国球员杨晨。2003年,在德甲联赛中曾无限风光的杨晨,为圣保利队效力。当年,圣保利队从德乙降级,降到了德国地区联赛。

  “你说谁,杨晨?对不起,我没听说过。”昨天,在圣保利训练球场外,记者询问一名圣保利球迷,是否还记得杨晨?他的回答是如此的直接。“从德乙降下来后,圣保利队
走了很多球员,现在球队里都是新面孔了。”

  而另一名球迷的反应,则稍稍好一些。“哦,对,我记得是有一名中国球员,为圣保利队效力过,但那是几个赛季前的事情了。他在这里的表现一般,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很大的贡献,好像还受了伤。”

  时隔3年,圣保利队的服装并没有太大的改变。甚至球队赞助商的那个“风尘女郎”的标志也没有更改。不过,球队的训练草地,看上去更加破旧了。在德国地区联赛中,圣保利队还算是一支“强队”,但实力与声望,与过去已不可同日而语了。

  “那个中国球员怎么样?”有人随口问了一句,我回答说:“杨晨现在是一支中国顶级联赛队的队长,在厦门踢球,而且位置也从前锋,改踢后卫了。”

  “他有空的话,可以回来看看。假如他以后当教练,也应该送一些便宜的中国球员到圣保利来……”球迷们喋喋不休地说着。

  这一个上午,圣保利队并没有训练,而且也没有说明原因。我问一些球迷,原本在训练场边的球队专卖店到哪里去了?得到的回答是:“搬了,因为这里租金太贵,而且现在也没有多少人会来买圣保利队的

球衣了。”特派记者晏秋秋

  (本报

汉堡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