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今晨小胜比利亚雷亚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25 新民晚报

  

阿森纳今晨小胜比利亚雷亚尔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科特迪瓦后卫图雷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以及在冠军联赛中创纪录地连续第九场比赛不失球,帮助英格兰阿森纳队北京时间今晨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交锋中,主场1比0小胜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从而以胜利告别海布里球场,并向首次晋级冠军联赛决赛又迈进一步。

  这是阿森纳与比利亚雷亚尔两队首次亮相冠军联赛半决赛。在浪费了多次破门机会之后,阿森纳终于在上半场结束前4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僵局,在队长亨利主罚的角球被顶回之后,亨利将球传给白俄罗斯队友赫莱布,赫莱布随后似传似射,图雷在门前抢点补上一脚,攻入他本赛季第一个进球,不过也许是最重要的进球。

  在挡住阿森纳的轮番进攻后,比利亚雷亚尔队在阿根廷球星里克尔梅率领下开始反击。在双方一次次无功而返后,场上也出现了片刻的轻松时分。一只不知从哪里钻出来的松鼠在众目睽睽之下溜进赛场,奥地利主裁判见状暂停了比赛,直到这个不速之客逃离赛场之后,比赛重新开始。

  整个下半场显得比较平淡,这让最后一次在海布里球场灯光下观战的球迷稍感乏味。阿森纳将于下赛季告别自1913年以来一直作为球队主场的海布里球场,迁入全新的酋长国球场。

  虽然英国有6支球队捧得过欧洲

冠军杯,不过一直没有伦敦球队的份。阿森纳如今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阿森纳下周作客西班牙,双方的胜者将于下月17日在巴黎与

AC米兰和巴塞罗那的胜者争夺冠军。巴萨在昨天率先进行的半决赛第一回合对垒中客场1比0获胜。

  比利亚雷亚尔队球员马里(左)力防阿森纳队赫莱布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