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一球胜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25 新民晚报

  

申花一球胜天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晚,中超联赛进行第8轮的角逐,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终于走出上周末的失利阴影,凭借郜林在开赛后不久的入球以1比0小胜天津康师傅队,积分榜上升至第五。

  开赛后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就表现出必胜的气势,攻势极猛。第10分钟,王珂左路带球突破,将球交给中路的拉米雷斯,后者在包夹下将球碰到中路,插上的郜林得球后怒射空门得分,上海申花队以1比0领先。这也是郜林一年来在中超联赛中的首个入球。

  失球后的天津队发动反击,但佐里奇先后浪费了两次上佳的机会。半场结束,

申花1比0领先。下半场申花队继续占优,乘天津队压出之际,王珂、拉米雷斯和郜林都获得了几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但最终都功亏一篑。终场哨响,天津队无奈吞下两连败苦果。

  申花前锋郜林突破对手防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