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更衣室趣闻 姚明洗澡最快拥有两个衣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25 黑龙江日报

  孙光

  休斯敦火箭队球员更衣室内的情况是很多球迷都渴望了解的,但想进入球员的更衣室并非易事,不过杰·纳莫奇却非常清楚火箭队更衣室内的一切。

  纳莫奇是火箭队的球队器材经理,他的工作就是满足球员们的需求,他要在球队更
衣室内为球员们服务。作为火箭队名气最大的球星,麦蒂和姚明各拥有两个衣柜。

  “这是因为在赛后总会有很多记者采访他们,这对于衣柜紧挨着他们的球员是不公平的,因此我给了麦蒂和姚明各两个衣柜,这样记者们就会有立足的地方。”纳莫奇介绍说。

  对于麦蒂和姚明来说,两个衣柜已经足够使用,可是这却难以满足弗朗西斯的要求。纳莫奇已经在这一位置上工作了12年,弗朗西斯是他所见过的最邋遢的球员之一。

  “因为他是球队的明星,所以我们给了他两个衣柜,结果他把这些衣柜都装满了垃圾。我曾经与他谈过这些,但他并不理会。一次我在整理他的衣柜时发现里面有烂香蕉,它肯定已经待在里面很久了,因为周围的木头已经变得永久变色。”纳莫奇回忆道。

  霍华德是

火箭阵中最讲究的球员之一,“毫无疑问,朱万是球队穿衣最讲究的球员,他每天都穿很漂亮的西装,并且他的衣柜也非常干净。”纳莫奇说,“他也是火箭队球员中赛后洗澡时间最长的球员,他通常要洗10-15分钟,我不清楚他到底在做什么。”

  姚明是火箭队球员中洗澡速度最快的。纳莫奇说:“姚明进去出来就像是洗车一样,赛后他总是第一个走出浴室的球员,他并不与别人攀谈。他有一个很有趣的衣柜,因为那里面全都是书,人们总是给他书。在飞机上他喜欢看历史小说,英文的中文的都有。”

  姚明也给纳莫奇带来最大的洗衣问题。

  “因为其他球队在比赛中对姚明的看防非常严,所以他的

球衣上总会染上血迹,我把漂白剂撒在污点处,然后就以最快的速度将它们扔入洗衣机中。”

  在丰田中心里火箭队拥有不少洗衣机和干衣机,球员们的球衣并不需要熨烫,每个球员拥有六件球衣:两件主场球衣、两件客场球衣和两件复古球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