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公开财务报告净负债上亿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25 黑龙江日报

  宇争

  本报讯 近日,皇马巨额负债被曝光。

  前皇马主席桑斯透露,弗洛伦蒂诺执政期间,俱乐部债务已经增长到4.5亿欧元。最新的一次曝光则来自赫塔菲主席托雷斯,这位皇马俱乐部的会员在上周透露说:“皇马目前
的危机是由前任主席制造的。弗罗伦蒂诺辞职,说明皇马内部肯定出了乱子。皇马目前负债已经达到5.3亿欧元,弗罗伦蒂诺自己弃船而逃,其他人将被淹死。”

  皇马主席团成员卡尔德隆公开站出来反对新主席马丁。在谈到皇马的债务时,卡尔德隆说:“皇马俱乐部的经济非常特殊。事实上皇马确实负债4.25亿欧元,但我们也不应该只考虑这一个数据,因为我们在银行里还有1.65亿存款,另外还有1.89亿应收款,因此皇马的净负债额度在7500万到8000万欧元之间。”

  对于皇马的债务,又有一位高层人物提供了个版本:“皇马的净负债额度是1.24亿欧元,这是截至上一赛季结束时的情况,下次审计将在今年6月30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