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米兰重建废曼奇尼立卡佩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25 黑龙江日报

  寒锋

  本报讯在经历了一连串失败之后,现在是国际米兰认真考虑未来的时候了。冠军联赛中被比利亚雷亚尔淘汰出局、更衣室内矛盾被公开、极端球迷的过激行为以及米兰德比的失利,国际米兰一直在从一个深渊走向另一个深渊。

  种种迹象表明,今年夏天国际米兰的大换血已经必不可免。作为意大利本土最杰出的年轻教练之一,曼奇尼深得莫拉蒂的信任,但同时他性格孤傲、用人唯亲、不善处理与队内球员的关系以及在比赛中缺乏应变能力等缺点也始终被人诟病。

  与国米主帅搭上关系的名字是卡佩罗。本来卡佩罗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尚未到期,但从冠军联赛出局后卡佩罗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他自己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换个环境感受一下新鲜空气。意大利媒体分析说,对于先后在AC米兰、罗马和尤文图斯取得了成功的卡佩罗来说,意大利国内唯一还没有被他征服的高峰就是国际米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