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宗垒PK王大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00 城市快报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长春亚泰队无疑成了关注的焦点,他们已经静悄悄地攀升到了联赛第二的位置。从比赛场面看,这场被誉为中超黑马之争的比赛却沦为了门将之争,天津籍门将宗垒无疑是这场PK战的胜者。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前,长春亚泰的失球数排在中超各队的榜首,除了后防大将卡巴雷罗的成功引进,门将宗垒功不可没。前国奥门将宗垒一直被认为是一名实力派
球员,在鲁能队效力的时候,由于没得到图拔的认可,宗垒没有证明自己的机会。今年转会到亚泰队,宗垒终于有了表现自己的舞台,他利用出色的表现抓住了这次机会,尤其是上轮客场挑战青岛,在1∶0领先后,正是由于宗垒的高接低挡才使球队保住了胜果。在昨天的比赛中,联城失球后疯狂反扑,但在亚泰的钢铁后防和宗垒的面前却没有开花结果,外界已经开始传出宗垒即将入选国家队的说法。

  相对于宗垒的稳健,联城队门将王大雷就显得有些冒失。下半场王大雷和后卫的一次配合失误,险些让

亚泰队再次改写比分,虽然王大雷天赋极高,但对于急需经验的门将位置来说,他还是缺少必要的稳重,而这些恰恰是宗垒所拥有的。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亚泰队主教练陈金刚轻描淡写,他更加看重的还是球员们的敬业态度。“比赛时长春已经下了一天的雨夹雪,球员们能发挥出正常水平,这说明大家逐渐成熟了。”对于宗垒的表现,陈金刚则笑得合不拢嘴,“他表现得很好,其实他以前水平就不错,只是没有机会,他有这样的发挥我并不意外。”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