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易建联不参加NBA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易建联参加NBA选秀?记者就此面对面采访了易建联。阿联说:“目前,我对自己的定位还是国家队,毕竟自己的实力还没有达到去NBA的水平。姚明当时去美国前已经经历过很多国际大赛的锻炼,而我现在还不具备那个水平。今年夏天有世锦赛和亚运会这样的大赛,对我来讲都很重要,我也不想错过锻炼的机会。作为年轻球员,路应该一步步踏实地走,不可能这步没走好就去考虑下一步。”

  按照NBA官方公布的国际球员选秀日期,易建联必须在4月29日前发表声明,才算正式加入到选秀行列当中。但目前,易建联的名字还没有出现在选秀榜。易建联的经纪公司———“姚之队”市场推广部的吴绍庆明确表示,现在还没有作出易建联参选的决定。但CBA总决赛之后,他们将和篮协及宏远方面就此事进行会谈。(李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