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森韦伯可能受罚 灰熊遭遇胜利的“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4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8日体育专电NBA常规赛18日进入倒数第二天,5场比赛全部以主队获胜告终。此外,76人队的当家球星埃弗森和韦伯尽管因伤顺理成章地没有上场,但因为没有按规定出现在球队休息室里而可能遭到球队的处罚。

  费城76人队当日在缺少埃弗森和韦伯的情况下,主场以91:88小胜已经稳获本赛区头名的新泽西网队。伊古达拉为76人队拿下最高的27分;网队本场最高得分手为攻下19分的
默里,卡特贡献16分。

  因伤缺席的埃弗森和韦伯按规定应该在比赛前90分钟出现在球场,但是他们没有按时到达,因此76人队将对他们进行处罚。两人可能无法参加19日球队客场对阵夏洛特山猫队的本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

  孟菲斯灰熊队也许是唯一获得胜利却高兴不起来的球队。他们以101:95战胜洛杉矶快船队,获得了西部第五的名次,但这样一来,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目前常规赛60胜21负的达拉斯小牛队。两连败的快船队以46胜35负的战绩跌至西部第六,但是他们将对阵目前44胜37负的丹佛掘金队,而且将拥有主场优势。

  在华盛顿,阿利纳斯贡献43分,其中下半场得到31分,帮助华盛顿奇才队116:103战胜

密尔沃基雄鹿队。雄鹿队的里德同样揽下43分,这是他的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本场胜利令奇才以多胜1场、少负1场的优势领先芝加哥公牛队和印第安纳
步行者
队,在相对有利季后赛位置的争夺中占得先机。

  

亚特兰大老鹰队获胜不易。卢在终场前8·3秒的一个三分球,为无缘季后赛的老鹰队以103:100险胜东部第二的迈阿密热火队。不过,为了预防伤病,从而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季后赛,热火队的两大球星奥尼尔和维德都身着便服,充当看客。

  另一场比赛,确保晋级季后赛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111:105战胜无缘季后赛的西雅图超音速队。

  19日,本赛季NBA常规赛将进行最后的14场比赛。(完)

  相关新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