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伤愈复出参加大阪大奖赛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9:4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信报讯(记者王俊)自从2月15日把脚扭伤之后,刘翔一直在练力量的同时慢慢养伤。不过前天刘翔终于开始穿钉鞋训练,在经过一天训练之后,刘翔昨天的训练情况非常好。对爱徒非常满意的孙海平表示,按照刘翔目前的情况来看,经过一段时间训练,参加5月初的大阪大奖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前天刘翔在两个月以来第一次穿钉鞋训练时,显得非常小心翼翼,他笑着表示非常
害怕受伤。而在昨天的训练中,穿着钉鞋的刘翔已经可以自由地在跑道上奔驰。刘翔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说:“终于可以放心地跑了,真的感觉很爽。不过一切还得慢慢来,不能太着急。我想通过恢复正常训练,我会很快找到状态的。”

  孙海平昨天对爱徒的训练情况表示满意,他说:“目前刘翔的恢复情况已经达到九成,可以说令人满意。从目前情况看,再训练一段时间,刘翔参加5月初的大阪大奖赛将不会有什么问题。”但他同时强调,将会密切观察刘翔的情况直到完全恢复。

  按照计划,刘翔将在下周开始展开专项训练,这对于刘翔非常重要,因为如果刘翔的反应仍然很明显,那么专项训练可能又要向后推,而且将会给下一步的参赛计划带来影响。

  自从受伤以来,刘翔取消了好几项比赛的参赛计划。相信众多的翔迷都在期盼刘翔尽快在比赛中一展风采。如果能够参加5月初的大阪大奖赛,那么这也将是刘翔的狗年第一战。

  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