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总决赛宏远队夺冠 成第二支获得三连冠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22: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四月十九日电(记者李映民)CBA总决赛今晚在广东东莞体育馆举行,广东宏远队以八十八比八十一战胜了八一队,赢得本场比赛,并以四比一的总比分获得二00五至0六赛季CBA总冠军。

  CBA总决赛采取七战四胜制,在前四场比赛中,广东宏远已经是以三比一领先八一队,加上今晚的胜利,广东宏远队一共赢得了四场比赛,至此已稳坐冠军宝座。

  本场比赛备受广大球迷关注,宏远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强透露,总决赛第五场的票,黑市价已经被炒到了一千五百元一张。而实际的票价,最低的不过一百八十元,最高的不过五百八十元一张。而这已比去年的总决赛票价翻了一番。

  今天晚上,背水一战的八一队使出浑身解数,但

广东宏远队在自家门口比赛,占尽地利优势,加上队员的出色发挥,最终赢得比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广东宏远队再次捧起至尊宝鼎,成为继八一队之后,第二支获得三连冠的球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