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主帅去向提前曝光 传埃里克松有意执教南非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4月19日电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松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后将“下课”,他的去向已成为足球领域比较关注的问题。据瑞典媒体19日报道,瑞典人埃里克松有意执教南非队,目前南非队的帅位正好空缺,为他入主提供了机会。

  格里普长期担任埃里克松的助手,他19日在接受瑞典一家报纸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在未来4年打造一支崭新的南非队,那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我们目前的去向还没有确定
,但在未来两周可能出结果。”

  埃里克松在德国

世界杯后将离开英格兰队,目前他正积极寻求新东家。他的助手此时放出对南非队感兴趣的话风,应该是跟南非队方面有过接洽。

  南非将承办2010年世界杯赛,目前正寻觅国家队教练,南非足协列出了一份13个候选人的名单,埃里克松、巴西主帅帕雷拉和巴西人斯科拉里是有望接手的3个候选人。

皇家马德里
国际米兰
两个俱乐部也曾惦记过埃里克松,看来瑞典人不用担心会失业。(完)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