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云南女子业余高尔夫球队开杆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34 云南日报

  

云南女子业余高尔夫球队开杆赛举行

  昨日,“民生银行杯”云南女子业余高尔夫球队开杆赛在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球场举行。

  云南女子业余高尔夫球队是我省首支女子高尔夫球队,由40多位爱好高尔夫球的女
士自发组织。队员汇集了全省各行业、各系统的精英,有企业家、高级管理人员、外企管理人员及专业人士,志在以球队为平台,增进友谊,宣传高尔夫球运动和事业,为云南省女子高尔夫球的发展贡献力量。

  云南女子业余高尔夫球队的成立填补了我省女子高尔夫球项目的欠缺。随着妇女在社会中地位的日益提升,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参与到高球运动中来,借着女子业余

高尔夫球队成立这个契机,树立起健康、阳光的女子高球新形象,把健康美带入繁忙的都市生活,让更多的女同胞了解高尔夫,走进高尔夫,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进一步发挥云南作为“高尔夫球天堂”的优势。

  这次比赛是云南女子业余高尔夫球队成立以来举行的第一次正式比赛,在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球场山景球场进行18洞比杆赛角逐。最终,秦芳以74杆获得总杆冠军,而且还拿下了最近洞奖;张进瓶捧得净杆冠军奖杯;陈彩凤获得最远距离奖。40多位男士嘉宾也应邀参加了嘉宾组的比赛。

  云南女子高尔夫球队自今年3月8日组队以来,得到了各大球会的协助和关心,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力支持本次开杆赛的民生银行昆明分行入滇一年来,积极投身云南经济建设,去年在滇贷款量占全省的10%;各项存款、贷款、储蓄存款增量在昆明股份制

商业银行中位居前列,创下了股份制商业银行开业同期的最好业绩。

  记者娄莹报道周灿摄影(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