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业余棋坛两大赛事开始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34 云南日报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期间,我省棋坛将迎来两项重要赛事”——2006年云南省“五一”围棋升段赛和象棋技术等级赛。届时,两大赛事将为我省广大围棋和象棋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棋艺和提高等级的机会。

  此次即将进行的两项棋赛均由云南省棋类协会主办,同属于我省业余棋坛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其中,全省“五一”围棋升段赛由昆明铁路局体育馆协办,比赛将于5月4日至
7日举行;全省象棋技术等级赛将于5月4日至6日进行。我省各州市需要晋升段位或技术级别的业余棋手均可报名参赛,两项比赛都将按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相关规则进行比赛和等级资格认定。

  目前,两项比赛报名工作均已展开。有意参赛的选手可持相关证明(段位或等级证书)到省棋协报名,或致电3130951咨询相关事宜。两项赛事的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30日。

  记者饶勇(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