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内场,王珀确实没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10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有媒体报道,作为山西路虎俱乐部的董事长,王珀却没有进入比赛内场的资格,足协甚至将他的头像印上了传单,比赛时内场管理人员人手一张,为的就是防止王珀出现在内场场地之中。

  对此,这家媒体解释说,足协之所以“严防死守”王珀,主要是因为他已经进入了中国足协的“黑名单”。此名单主要针对的就是中国足协所认定的那些“中国足球害群之马
”。这份名单锁定了两类人,一是有斑斑劣迹的俱乐部人员,另一类便是不良经纪人。由于今年的联赛初期王珀已经进入了“黑名单”,他也就在山西路虎向足协备案、申请联赛证件过程中,遭到了中国足协的拒绝。

  针对此事,本报记者对中国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进行了采访。当提到王珀作为一个俱乐部的董事长,为什么不能进入比赛内场的时候,马成全却反问道:“谁说他是董事长?谁承认的王珀是山西路虎俱乐部的董事长?”

  马成全对记者说:“王珀之所以没有资格进入比赛的内场地,是因为在年初的俱乐部注册过程中,山西路虎俱乐部没有出示任何文件来证明王珀是俱乐部的董事长,他没有进行注册,哪儿来的进入比赛内场的资格!”他随之否认了“黑名单”的说法:“媒体上说的黑名单,是根本没有的事儿!”另外,今年山西路虎首个主场对舜天的比赛中,王珀与裁判发生冲突,随后,山西沃森俱乐部发表过一份声明:“王珀既不是山西足协官员,也不是俱乐部成员,不能因为他的言行而让俱乐部形象受损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