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浙江绿城轮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10 中国足球报

  在以往五年的交锋中,绿城从未在五台山取胜过江苏舜天队。赢下这场冲超之争的关键之战,让绿城在冲超路上领先了半个身位。

  主帅

  王政和马林,显然后者名气更大一些,资历更深一些。不过,比赛是用成绩说话的
,所以在五台山体育场,南京球迷面对1比3,面对从未在主场输过的对手,把一腔愤怒全撒到了主教练马林身上,他们高喊“马林,下课!”

  赛前,马林说过,今年舜天队要想冲超的话,主场全胜是我们的目标,其中当然包括绿城这样的对手。球迷之所以喊马林下课,大概就缘于马林的这番话。其实马林想到了比赛可能会很困难,也想到了对手可能会先进球,但他就是没想到自己会输。

  比赛中,看台上扔下的矿泉水瓶砸中了王政的右肩,王政拍了拍肩然后低头拣起水瓶放到教练席下,继续看场上的比赛。赛后,王政提醒处于亢奋中的队员,这不过是冲超路上的一场胜利。

  外援

  本场比赛,两队的六名外援全部登场。在这场直接对话中,提科大获全胜。一人攻入两球的提科,为绿城队获胜奠定基础。而刚加盟舜天的伊利耶,错过几次机会后,本场比赛一无所获。上赛季他在

亚泰的首次亮相,曾经贡献了4个进球。

  场外

  客场比赛总是会遇到一些麻烦。比赛前一天,绿城在宾馆等不到大巴的影子,无奈之下只得步行去赛场训练。虽然从酒店到球场步行也就5分钟的时间,但一帮队员拿着一堆球还是引起路人的好奇。事后,江苏赛区的有关人员解释说:司机记错了酒店。在舜天球迷论坛上,一些南京球迷对此举也颇为不满,认为舜天未免太小气了。

  球迷

  五台山体育场很久没这么热闹了,主席台对面的看台是一片蓝色海洋,那是舜天球迷团的颜色。西北角,有一小片绿色,那是绿城球迷。虽然人数上寡不敌众,但绿围巾一直在手中挥舞,随着比分从1比0变为2比0,虽然主场球迷仍在为球队加油,但声音却越来越小。主场输了球,但舜天球迷表现得还算冷静,赛后很快离开看台,而“绿围巾”在看台上又舞动了好一阵才集体撤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