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调整不力,深足反胜为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10 中国足球报

  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深圳金威队被大连实德队翻盘,1比2痛失好局。由于深圳队周三客场挑战辽宁队,所以球队总教练李金生、领队谢峰、主教练王宝山比赛后连夜总结,指出球队在比赛中暴露的三大问题———缺乏场上核心、战术调整变化不足、体能状况太差。

  面对强敌,深圳队打了一个漂亮的开局。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深足前两次反击便
直接威胁对手。第7分钟,李建华奔袭30米,从右边路杀入小禁区,在众人以为他传中时,李建华突然挑射得手,深足1比0领先。谁也没想到,上半场深足占尽上风,李建华、李毅和陈永强各有一次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都没转化为进球。错失这些机会,决定了深足失败的命运。

  中场休息后风云突变,缓过劲来的大连队回到正常状态,用密不透风的攻势压得深足透不过气。在这45分钟里,大连队射门14次,深足射门1次;大连队两边传中23次,禁区前劲射6次,如果不是肖建佳表现神勇,深足早已溃败。扬科维奇连得两分只是这些机会中的必然结果。反观深足,同上半时相比已判若两队,中场脱节、盯人不紧,横传经常把球送到对方脚下。王宝山把状态不佳的陆博飞和李毅换下后,情况仍没有改观,深足主场再败。

  赛后,深足董事长杨塞新表示,球队输球原因有三:一是作风不过硬;二是某些主力队员发挥失常;三是教练员没能及时换人调整控制局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