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队挑灯夜战找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10 中国足球报

  深圳金威队在深连之战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表现,让人不可思议。深足主教练王宝山解释说,队员下半场心态矛盾造成了行动不一致;主教练临场应变调整战术不够及时。王宝山一再表示:“我没有充分估算到下半场的形势变化。”

  中场休息时,王宝山要求全队坚持上半场的打法,而且特别布置全队要打对手两个边。然而,王宝山没有充分考虑到大连队重新唤发的霸气,这导致深足下半场陷入被动。

  事实上,深足队员既没有想像到大连队上半场的“软”,也没有做好下半场对手反弹的准备。于是,中场脱节、防守到位却不盯人的毛病再次出现,深足重演主场负天津和北京的一幕,中场传球失误、后卫盯人不紧……

  问题是,在这种情况下,王宝山始终没有调整人员。一直到第70分钟,他才举手示意尹小龙换下李毅。与此同时,邹捷突入深足禁区得到点球,形势已不可挽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