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锋线低迷 尤文国米难出大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09 中国足球报

  佛罗伦萨VS恩波利推荐:2、3+比2

  佛罗伦萨近期战绩不佳,目前托尼状态极佳,近4轮联赛场场进球,此役紫百合进球数仍可高看。恩波利状态极佳,射手瓦塔诺同样表现抢眼,因此看好客队取得进球。

  国际米兰VS雷吉纳推荐:2比0、1

  国际米兰状态低迷,特别是前锋线,阿德里亚诺再次陷入进球荒。雷吉纳表现不佳,此前做客强队全负,预计客队进球数难超1。

  尤文图斯VS拉齐奥推荐:1、2比1

  尤文图斯特雷泽盖受伤,因此尤文进球数仍然难出3+。拉齐奥近期状态较好,罗基和潘德夫的配合越发默契,此役看好客队进球。

  梅西纳VSAC米兰推荐:1比0、2

  目前红黑军状态正佳,但受到双线作战影响,此役米兰进球数不可高看。梅西纳仍为保级而战,球队近期状态尚可,此前强队来访进球数均未出3+。

  罗马VS桑普推荐:2比0、1

  

罗马
佛罗伦萨
的欧冠资格之争进入白热化,尽管前锋托蒂和蒙特拉受伤,但曼奇尼的神勇状态和强大的中场实力弥补了攻击力。桑普近期表现不佳,锋线伤病导致7连败,但球队防守能力较强,预计罗马进球数难出3+。

  乌迪内VS切沃推荐:1、2比1

  乌迪内斯取得三连胜主要归功于防守能力的改善,球队近3轮联赛仅丢1球。此役

中锋亚昆塔解禁复出,乌鸡攻击力又得以加强。反倒是切沃客场防守暴露出问题,近4轮失球数超过2球,预计此役主队进球数将高于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