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埃托奥一击致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09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西甲联赛进入第33轮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埃托奥攻入全场惟一入球。卫冕冠军仅再拿下2场胜利就可以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1战平赫塔菲后,被本轮再胜的瓦伦西亚甩开3分差距。皇家社会1比0战胜桑坦德竞技后逃出降级区。

  巴塞罗那主场1比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赛前亚洲的豪门俱乐部伊蒂哈德宣布将在9月
租借埃托奥打亚洲冠军联赛。为了照顾两支球队全力参加本周中的冠军联赛,西班牙足协特意将本场比赛提前进行。巴萨两度申诉终获成功使得上轮被罚下的普约尔得以在本场比赛首发,奥莱格、埃德米尔森和范布隆特霍斯特分别替换贝莱蒂、罗德里和希尔韦尼奥出场。而做客的比利亚雷亚尔也雪藏了里克尔梅和弗兰两名绝对主力。巴萨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埃托奥禁区左角停球后摆脱佩尼亚,在禁区左侧18码处低射近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4粒联赛入球。随后拉尔森大腿受伤被埃斯克罗换下。第16分钟,客队后卫冈加洛受伤也被替换下场。第35分钟上场才20分钟的埃斯克罗因伤被马克西·洛佩斯换下。第37分钟,马克西·洛佩斯禁区内抢断佩尼亚后推射破门,但却因犯规被判进球无效。巴萨几乎在第47分钟扩大比分,范博梅尔传球,德科转身突破在禁区右肋12码处的低射稍稍偏出近角。最终巴萨主场全取3分。

  

皇家社会主场1比0击败桑坦德竞技。第74分钟时,租借来的智利前锋马克·冈萨雷斯20米外左脚抽射打进了全场比赛的惟一进球。本场比赛后,皇家社会33场比赛积35分排在了第14名。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

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1战平赫塔菲,马洛卡主场0比0被阿拉维斯逼平后,跌进降级区。拉科鲁尼亚与塞维利亚战成0比0,瓦伦西亚主场4比0大胜
西班牙人
,塞尔塔客场2比0力克皇家贝蒂斯,萨拉戈萨主场1比2不敌卡迪斯,奥萨苏纳主场1比1战平马拉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