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否定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09 中国足球报

  虽然南美足联成员国一致支持巴西申办2014年的世界杯举办权,但是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看来,巴西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布拉特在接受巴西当地媒体采访时说,目前巴西没有一个球场符合举办世界杯的要求。

  因此,国际足联不能保证巴西一定会举办这届世界杯。“巴西要举办世界杯,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布拉特说。“就现状看,我认为巴西没有一座体育场符合世界杯的要求。”

  “不过为什么不能是阿根廷和智利联合举办呢?现在的问题是,即使是惟一的候选国家,巴西也总要达标吧,而世界杯的要求标准是很高的。”布拉特是在完成对巴西的考察后做出这一警告的。

  巴西上次举办世界杯还是56年前的1950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