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三叉戟”显示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09 中国足球报

  津鲁之战,泰山队韩鹏、郑智、李金羽三人包办了全队的3个进球,“三叉戟”组合显现出威力。

  目前,中超联赛已战罢7轮,韩鹏、郑智、李金羽三人已为泰山队奉献了12个进球,占全队17个进球的71%。放眼中超,这样的纯国产前场组合仅此一家。

  津鲁之战结束后,三人分别接受了采访。郑智表示,天津队多人对他重点看防,但他按照教练的意图做,最终比较好地完成了赛前布置。韩鹏略有遗憾地说:“本场踢得一般,错过了好几个机会,只抓住了其中一个。”李金羽则非常兴奋,“这场比赛我们做了百分之二百的准备,付出了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我觉得应该为胜利欢呼!”不过,他还是非常感谢搭档韩鹏,“下半时有一次进攻,他本来可以直接攻门,可他把机会给了我,可惜我错失了这个机会,但我还是很感谢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