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连实德赢球脱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09 中国足球报

  “这3分拿得真是不容易。”深连之战后,实德队主力后卫王圣感叹道。

  当本场比赛还有几分钟就要结束时,无论主教练福拉多、总经理林乐丰,还是替补席上的其他教练、队员,表情都非常紧张。对于亚冠惨败的实德来说,联赛的3分十分关键。拿到3分,他们可以像林乐丰所说的那样,“面带微笑返回大连”,否则迎接他们的将是一片责难。

  当第四裁判举起补时牌时,教练席上很多队员都举起三个手指,告诉场内的队友,比赛还有3分钟。紧接着手指头变成两个,最后变成了一个,然后是一片欢腾,福拉多和林乐丰握手庆祝。

  张耀坤赛后表示,比赛逆转的关键是下半场大连实德压住了对手的进攻,“这是一个相互抑制的关系,你强他弱,你弱他强。”

  深连之战上半场,大连实德不仅丢失一个球,而且多次给了对手扩大比分的机会,致命的失误让教练席上的人都紧张得要命,林乐丰频繁站起来向场内发出加强进攻的信号。

  下半场,扬科维奇挺身而出,虽然他是对方盯防的重点,但仍然在对方的遏制中爆发———一个点球、一个头球,他帮助球队实现了逆转。

  赛后扬科维奇用一大袋冰块冷敷自己的右大腿,比赛中。他就曾到场边治疗过一次,但为了比赛,他还是坚持了下去。

  赛后在休息室里,林乐丰先走到扬科维奇身边,询问他的伤情怎么样,当得知他是撞的硬伤后,林乐丰的面部表情还渐渐放松。

  从休息室到大客车上,再到酒店,球队中出现了久违的笑声。季铭义也用冰块敷着左脚腕,一瘸一拐地走进酒店。“是老伤,被对手踩了一下,没有什么问题,我们赢球了,一切都无所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