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晋级蒙特卡洛大师赛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巴黎4月18日电西班牙少年纳达尔18日在蒙特卡洛大师赛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法国人克莱门特,取得今年的首场土场胜利,但他对自己的进攻很不满意。

  2号种子纳达尔以6:4、6:4晋级第二轮,但他认为自己的攻击性很不够。“最糟糕的就是打得过于保守”,他说,“我得打得更有力、更富攻击性些。”

  在与克莱门特的比赛中,纳达尔两次被破掉发球局,但回敬了对手4个,从而取得了自己在土场上的连续第37场胜利。

  “这是很长时间以来我第一次在土场上比赛,所以以一场胜利来开头非常重要,”他说,“但是我打得不好,我有点紧张。”

  下一轮,纳达尔将对阵摩纳哥外卡选手李斯纳德。

  在其他的首轮比赛中,4号种子、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和6号种子、阿根廷红土好手科里亚双双晋级,而俄罗斯“沙皇”萨芬、达维坚科以及西班牙老将莫亚均被淘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