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世界杯执法裁判薪酬人均4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收入涨一倍

  据新华社柏林电现如今最挣钱的体育赛事莫过于世界杯足球赛了,国际足联没有忘记在赛场上辛勤执法的裁判。国际足联18日公布了给德国世界杯执法裁判加薪的决定,每名裁判可以挣到4万美元,是韩日世界杯赛时的两倍。

  国际足联宣布,用于德国世界杯裁判开支的费用高达400万美元。共有23名主裁判将执法世界杯的64场比赛,每名主裁配备两名助理裁判,另外还有7组“预备”裁判团,他们的收入也是每人4万美元。

  国际足联秘书长林西1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说:“每名裁判的费用都比韩日世界杯赛时的执法费用增加了一倍,从2万美元涨到4万美元。我们首次决定对那些没能上场执法的‘预备’裁判们也给予同样的待遇。他们远道而来,工作同样很努力,即使他们没能获得上场执法的机会。”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