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总决赛门票抢疯了 一张400元门票炒到22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周方平报道:上一场宁波的票贩子将60元的票炒到400元,东莞的“黄牛党”亦不遑多让———今晚一张看台票竟被炒到2200元!

  进入总决赛后,宏远宝玛仕队主场的门票价格比常规赛有了大幅提升,内场票价达到380元。但是,这个价格却无法阻挡东莞球迷的热情。在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后,夺冠在望的宏远宝玛仕队更受到东莞球迷的追捧。前两次夺冠都是在客场,这让支持球队的球迷感到
难以弥补的遗憾,于是他们更希望在主场看到主队夺冠。从前天开始,“扑票”就成了东莞球迷工作的重中之重,尽管看台票已经涨到400元一张,但还是供不应求。俱乐部负责人陈海涛这两天被求票的电话不断打扰,但他也只能摊摊手:“没办法,现在哪里还有票?就算有些领导亲自打电话来,也没有办法帮他们解决,只好不断解释了。”

  导致球票价格上升的还有套票因素。在这个赛季,宏远宝玛仕队的套票共卖出1400多套,而在这场比赛前,拥有套票的球迷绝大部分拒绝炒票,他们都希望在主场目睹球队夺冠。这让可以销售的门票数量更少,“黄牛党”的炒票空间也小了,于是400元(看台前6排)的票被炒到了2200元!是原来的5倍多,但仍供不应求。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