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常规赛进入尾声 东西八强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4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7日体育专电 (记者梁希仪)NBA各路大军经过至少79场比赛后,本赛季常规赛进入最后冲刺,不过东、西部八强均已经产生,一半球队座次排定。

  至17日晚的比赛开始前,去年总决赛亚军活塞队以64胜14负取得联赛最好成绩,并锁定东部第一的“金交椅”。热火队和网队分别以52胜和49胜,分列东部第二、第三号种子。列第四名的是48胜的骑士队。

  东部第五至第八名座次尚待分晓。目前奇才队排第五(40胜40负),紧跟其后的是步行者、雄鹿和公牛队,成绩均为39胜41负。因此,最后的两场比赛胜负将决定上述4队的最后排名及季后赛对阵形势。

  卫冕冠军马刺队17日晚上击败爵士队后,才以62胜19负名列小组第一、并锁定西部第一。小牛队尽管已赢了60场,但因与马刺队同组,只能排第四,而另外两个组的“老大”太阳队(52胜)和掘金队(44胜),分列西部第二、第三。

  西部第五、第六名将在灰熊和快船队之间确定。灰熊队因比快船队多赢1场,而优势稍大。西部第七、第八名之争在湖人和国王队之间进行。两队各剩1场比赛,多胜1场的湖人队只要获胜即可保住第七。国王队18日最后一场对

超音速队,如获胜、而湖人队19日输给黄蜂队,也可跃居第七,因国王队在双方本赛季4场比赛中占优。(完)

  相关新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