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一脚妙传 久利一剑封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25 新民晚报

  

小罗一脚妙传
小罗一脚妙传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小罗纳尔多、舍甫琴科和埃托奥时,法国前锋久利似乎被人遗忘。不过就是这位老将在今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反越位成功,攻入他在本赛季冠军联赛的第一个进球,帮助巴塞罗那客场1比0力克

AC米兰,并终结了米兰在欧洲赛场连续13个主场的不败战绩。

  踢20分钟没问题

  29岁的久利由于体力关系,职业生涯已经到了不能踢完整场的阶段。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今晨说:“久利上半场踢得非常卖力,我在半场结束时问他能否在下半场再坚持15分钟,他回答说,20分钟没有问题。当他进球后,我看了一下手表,刚好过了20分钟,也许他还记得半场时的诺言。”

  当时,巴萨的

世界足球先生小罗一脚妙传,久利得球后,反越位成功,左脚射门命中,打破场上僵局。巴萨将挟1比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周四的主场第二回合交锋,巴萨在欧洲赛场也拥有连续9场比赛的不败纪录。

  冀望因扎吉能复出

  这是AC米兰4年中第三次亮相冠军联赛半决赛。不过他们近来状态神勇的前锋因扎吉因病毒性感冒缺阵,因而在前锋线上派上舍甫琴科和吉拉迪诺组合。

  安切洛蒂今晨赛后认为米兰有能力在客场反败为胜,“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巴萨能够在米兰获胜,那么我们也应该能够在巴塞罗那告捷。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几次破门机会,只是没能把握好。我们不需要在第二回合创造奇迹,只要有良好的表现,便能晋级决赛。”

  米兰已将希望寄托在第二回合能病愈复出的因扎吉,他在本赛季的5场冠军联赛中独中四元,米兰目前正缺少他的这种破门能力。

  在今晨败给巴萨之前,米兰上一次在冠军联赛主场饮恨是不敌另一支西班牙球队拉科鲁尼亚队,而巧的是巴萨上一次在冠军联赛主场落败是输给了意大利的

尤文图斯队,米兰渴望在下周成为终结巴萨主场不败战绩的意大利球队。

  本报记者黄永顺

  久利(白衣)左脚破门,令小罗竖起大拇指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