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开出两张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几轮过后,虽然中超、中甲还算平稳,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再次出手,对于上轮中甲赛场发生的暴力以及辱骂裁判的违纪人员进行了处罚。

  来自山西队的李根在球已出界的情况下,击打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当场罚下,足协对其处以停赛4轮以及罚款6000元的处罚。

  在南昌八一与青岛海利丰的比赛中,青岛队助理教练员李斌、翻译陈建义因不满裁判员判罚,先后冲入比赛场内辱骂、指责裁判员。中国足协分别对两人停止工作4场和3场,并给予5000元和4000元的罚款。

  另外,在上轮中超赛场又出现了投掷矿泉水瓶的现象,中超委员会表示,如果再发生类似现象,将对相关赛区立刻给予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